北京报废车回收

发布时间:2020-03-07 15:19:06         

  北京报废车回收行业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冷门行业,很多车主对此都很陌生。在以往最让车主头痛的就是办理北京报废车回收问题,车主不仅是对自己爱车的“不舍”,还有就是因为办理一辆报废汽车残值款只有几百块钱,如果需要自己拖车可能还的“搭钱”,自己花十几万买的车到之后真的只有这么点价值吗?其实不然,报废车回收其实不只是卖废铁,只是限于之前的政策影响,只能按照废铁价格进行收购,但是新规出台后报废汽车五大总成得到“解禁”,车主办理报废汽车将得到更大的实惠。

  近日,国务院正式公布《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》(以下简称《办法》),并将于6月1日起施行,同时废止2001年6月16日的《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》。新《办法》明确,“五大总成”可通过再制造予以循环利用,参与北京报废车回收应先申请营业执照后再申办资质认定。业内看来,在新政策鼓励下,企业和消费者参与报废车回收将更有积极性,北京报废车回收行业迎来发展新机遇。

相关文章
北京全市区免费上门拖车,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!    汽车报废预约专线:13126723739    座机:010-53605156
关键词:北京市车辆报废补贴 北京外地车辆报废 北京机动车报废 北京报废车处理 北京报废车多少钱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
报废车回收区域: 石景山区 密云区 大兴区 朝阳区 丰台区 顺义区 昌平区 海淀区 门头沟区 房山区 通州区 东城区 西城区 怀柔区 延庆区 平谷区
点我电话咨询:13126723739